请完成安全验证

“实战攻防演练回顾 重要时期保障领先”网络安全交流会在京召开

来源:学术交流部  2023年09月20日 11:26
学术交流部  2023年09月20日 11: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年来,网络安全的威胁呈现常态化、高级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新型技术的攻击手段不断出现,攻防实战演练已成为促进和推动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的重点之一。回顾2023年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成果,为保障在重要时期北京广播电视重点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序推进,帮助各单位加强自身安全建设。9月19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主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幻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实战攻防演练回顾 重要时期保障领先”网络安全交流会在京召开。

        来自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卫星直播管理中心、无线电台管理局以及在京相关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必须要重视技术的“双刃剑效应”,筑牢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体系,以技术对技术,以技术管技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作为专注于广播影视技术领域的行业组织和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学习交流契机,进一步推动广电行业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交流会从“红蓝”视角围绕实战演练展开探讨,深入解析了2023实战攻防的新趋势、摸底攻方的新手段。会上,业内专家分享了网络安全的攻防战术及实战案例,大家共商、共研、共享安全建设思路和实践经验。本次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深受与会代表好评。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实战攻防演练回顾 重要时期保障领先”网络安全交流会在京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