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召开2022年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联络部  2023年02月10日 15:18
组织联络部  2023年02月10日 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关于《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以及进一步完善学会分支机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的要求,2023年2月8日学会召开了2022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支机构主任、秘书长及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会秘书长韩强指出学会各分支机构应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部门对于社会组织各项指示精神和管理规定,秉承 “项目促进、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宗旨,在学术交流、社会责任、资政建言方面发挥作用,进一步扩大学会专委会的影响力,面向需求解决更多实际问题,韩强秘书长还结合各专委会2023年工作开展,从组织建设、业务活动、财务规范、跨界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还就2023年学会社团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


        会上,各分支机构各代表踊跃发言,提出很多积极的建议,并汇报了各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各分支机构2023年开展工作的方向和主要任务。大家表示各专委会之间应该加强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为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分支机构在媒体融合、技术创新、合作交流等方面优势,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与团结作用,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建设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召开2022年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