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会员日—“2023CCBN”巡馆活动在京举办

来源:组织联络部  2023年04月21日 19:57
组织联络部  2023年04月21日 1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3年4月20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会员日-2023CCBN巡馆”活动在京举办。学会组织了来自全国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并组织会员进行巡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CCBN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提高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此次会员日活动更是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会员代表深入了解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最新科技成果。

      活动上会员代表们重点参观了智慧广电、媒体融合、高新视频等创新成果展区。各大知名厂商齐聚一堂,会员代表们依次参观了中科大洋、成都索贝、索尼、中兴科技等会员单位展位。

      在各厂商代表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了行业内最领先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更深入了解到了行业内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正大步向一流学会追赶,加强宣传拓展,完善会员权益,主动解决一批学会发展所需、行业改革所急、会员单位所盼的问题。更进一步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使会员之间深度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本次会员日活动,得到了参加会员日活动会员代表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会员日—“2023CCBN”巡馆活动在京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