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公告

来源: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12月28日 17:00
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12月28日 17: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值此新年和春节来临之际,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讨会的各级领导、同仁朋友、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共同领导下,秉承强化战略性研究、引领先进技术发展、展示技术创新潮流的理念,为广电媒体科技交流搭建平台,有效促进我国媒体技术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已成为国内外媒体技术同行交流新技术、展示新成果、共享新经验、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

        2022年是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创办三十周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办,我们深表遗憾。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组委会将按期推进2023年研讨会筹备工作,并倾听业界同仁的意见与建议,提升研讨会质量。

        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真诚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寒冬将尽、新春可期,我们期待2023年与您再相聚!

                      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12月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组委会公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