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皓一行调研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来源:秘书处  2022年04月20日 11:11
秘书处  2022年04月20日 1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科学技术馆馆长殷皓一行来到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进行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中国科协创新部、科普部、传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及座谈。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钱岳林、监事长丁汶平、秘书长韩强陪同科协领导进行调研座谈,向中国科协领导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汇报了学会工作发展、学会党建、科学普及、科技评价等各项工作业务的开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向殷皓书记等中国科协领导汇报了学会组织建设情况、学会财务状况、技术交流活动开展情况、学会科技奖励组织情况,以及学会社团标准制定和管理现状等情况。同时还就学会40周年庆典活动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汇报。参加调研座谈的科协有关同志还就中国科协与学会开展相关业务协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一些期待和要求。

        殷皓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中国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学会工作,中国科协将进一步落实好对全国学会的服务,积极加强与学会的联系对接,深入了解学会工作发展和业务需求,并对今后学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做好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加强学会建设,努力增强实力,积极参加中国科协活动和项目;三是充分发挥优势,重视影视技术科普工作;四是扩大国际交流,进一步加强学会在国际组织中的影响和作用。殷皓书记还强调,希望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应该在促进广播影视技术进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合格答卷。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皓一行调研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