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送温暖、献爱心—电影科普”活动

来源:csmpte  2009年09月21日 06:57
csmpte  2009年09月21日 0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0日,在四川汶川地震周年之际,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主办了“送温暖、献爱心?电影科普”活动。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朱雪芬女士、中国电影博物馆副馆长李米莉女士,还有来自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的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先生主持了活动仪式。

    作为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关于发展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要求和中国科协要广泛开展灾后重建科普宣传活动的指示精神,联合中国电影博物馆、海淀教委等单位,组织在北京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就读的98名来自四川灾区中小学生到中国电影博物馆参观并观看了巨幕电影。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兴趣。通过此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电影百年的发展历史,感受了中国几代电影工作 者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奋斗的精神。了解了电影从传统胶片到数字制作的技术发展过程。活动中,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还为同学们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好少年。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送温暖、献爱心—电影科普”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