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何宗就理事长在西部年会开幕式致辞

来源:csmpte  2014年02月24日 05:28
csmpte  2014年02月24日 0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3年7月13日)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圣城拉萨,隆重召开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第25届西部年会,共同探讨广播电视最新发展技术。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拉萨。感谢东道主西藏电视台为本届年会所做的周到安排。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对本届年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这是我第八次来到拉萨,沿途我看到,西藏的道路更加宽敞,村庄更加美丽,街道更加整洁,城市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富裕。我感到由衷的高兴,为西藏更加繁荣昌盛高兴,为西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高兴。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前身是中国西部地区电视技术协会,成立于1988年,2005年11月正式被民政部批复、登记更名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涵盖中西部地区14多个省(市)电视台的专门性行业协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每年举办一次年会,由各理事台轮流承办,各理事台分管技术的台领导和技术骨干、国内外广电行业知名厂商代表共同参加,广泛开展技术研讨、技术交流和设备展示,举办电视节目录制技术质量奖、播出技术质量奖、安全播出奖和科技论文奖的评比活动。年会的举办,极大的促进了广播电视节目质量的提高,激励了广播电视技术的创新,加深了广播电视技术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广播电视事业建设的蓬勃发展。

      过去的24届年会,紧紧围绕探讨广播电视技术最新发展方向和加深中西部地区广播电视交流合作,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了很多广播电视知识界有识之士,实现了广播电视技术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加深了广播电视技术全面而友好的合作,为推动中国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届年会以“全媒体时代广播电视台技术架构”为主题,就广播电视台如何在全媒体时代大背景下,构建新的技术架构展开研讨与交流,目的是为了认真学习和广泛交流广播电视最新发展技术,深入思考和精确把握广播电视技术未来发展方向。我衷心希望,与会代表和嘉宾认真学习,坦诚交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构建更加美好的广播电影电视事业新格局作出积极而有益的贡献!

      最后,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也预祝第25届西部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何宗就理事长在西部年会开幕式致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