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参展科技场馆展品与技术设施国际展

来源:csmpte  2013年08月03日 17:51
csmpte  2013年08月03日 17: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应中国科协邀请,7月18~20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参加了由中国科协在北京展览馆主办的第四届科技场馆展品与技术设施国际展览会。

展览会期间,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精心设计和搭建了展台,重点展示了“神十”太空舱虚拟演播室、3D动画捕捉等系统。参与实时转播“神十”现场实况的中央电视台技术工程师对观众进行了电视虚拟演播室等影视制作新技术的科学普及。影视学会展台受到了广泛关注,观众纷纷驻足近距离观看用虚拟技术制作的中央电视台春晚部分节目和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对“神十”发射全过程现场报道短片,并走进展示厅体验了虚拟技术制作的“神十”太空舱。约6000名观众现场感受了高科技虚拟技术为影视制作带来神奇的视觉体验。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勤到展台同中央电视台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了虚拟技术的应用。学会参展得到何宗就理事长亲自指导和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何理事长还到展会现场与观众一起互动。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参展科技场馆展品与技术设施国际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