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24年度活动计划

来源:秘书处  2024年01月23日 16:18
秘书处  2024年01月23日 16: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一直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活跃的交流平台,汇聚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和解决电影电视技术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学会会员和科技工作者,促进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技术进步及学术交流发展,学会计划2024年开展众多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将围绕图像、声音、照明、信息技术、广播技术、网络视频、电影高新技术、标准与测试、广播融媒体、传输覆盖、转播技术、摄影摄像、先进影像、台网协作等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科学技术的所有领域展开。我们诚挚地邀请广大会员和业界同仁踊跃参加我们的活动,共同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的发展献计献策。

现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24年度活动计划公布如下(具体活动详见学会官网通知,后续还将根据需要补充增加,以实际举办时间为准):


编辑:杜伯犀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24年度活动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