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节能减排技术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秘书处  2023年06月06日 09:48
秘书处  2023年06月06日 09: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节能减排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4月,并在2022年10月完成第二届换届工作。主要由全国广播电视台、发射台、电影机构、融合媒体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公司企业等相关工程、工艺设计及运维专家学者和设备厂商组成,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领导下开展各项学术研讨活动,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分支机构。

        节能减排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节能减排,绿色低碳,持续发展”为宗旨,在保证行业机构安全播出、可靠运行的同时,积极推动“绿色广电”建设,助推行业新技术、新设备应用,促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1.  开展节能减排、节能环保新技术宣传,促进行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2.  开展广电行业节能方面的前期、宏观、智库性质研究,协助广电行业机构进行政策调研;

        3.  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节能减排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作学术报告;

        4.  组织推动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转化与推广;

        5.  与相关单位共同制定团体标准;

        6.  服务企业提供技术、设备、市场等信息。

        节能减排技术专业委员会办事机构设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秘书处电话:010-86094416,联系地址:北京市南礼士路13号。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节能减排技术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