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秘书处  2023年06月06日 16:46
秘书处  2023年06月06日 16: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前身是中南·东北省级电视台技术协会,2015年底正式加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成为学会所辖的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目前有11家省、计划单列市台及9家厂商共20家成员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是本届专委会支撑单位。

        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以紧跟电视新技术进步,同时贴合地域发展实际需要作为专委会的发展目标,广泛推动区域内广电机构互通有无、融合发展、共同提高,充分地发挥技术引领作用,有力地促进区域电视行业的繁荣发展。同时也为广电机构和业界先进技术厂商之间,搭建了一个技术合作与学术交流的平台,使广电机构与产业单位积极合作,共同研究和解决发展中的技术问题,促进广播电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技术应用专委会每年都开展了围绕“媒体融合”、“广播电视新技术”为主题举办年会及多项活动,邀请在电视媒体新技术上有专业研究的专家及在新技术应用工作上有丰富经验的成员台进行方向指导及经验分享,举办了许多与电视新技术相关的培训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赵毅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