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组织召开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2022年11月10日 14:35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2022年11月10日 1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学会理事长 徐进

        11月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徐进主持。

学会秘书长 韩强

        会上,学会秘书长韩强向常务理事做了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肯定了自换届以来,学会在疫情环境下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大力完善学会内部治理机制,制定完善了财务管理、团体标准、水平评价等一系列工作制度,确保学会依法合规运行,进一步强化学术交流、科普教育、科技评奖、专委会换届等方面的工作。并且,会议认可了学会在党建业务融合上做出的尝试和努力。

        会上,常务理事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学会工作”的提案》《关于修订学会党委工作制度的提案》《关于学会组织建设的提案》《关于不再继续评选学会优秀论文奖的提案》《关于推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新闻发言人的提案》5项提案,传达学习了国评组和中国科协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钱岳林

        

学会监事长 丁汶平

        全体学会常务理事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了常务理事会,学会监事长丁汶平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组织召开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