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党建引领 助力科普”——影视技术学会与总台技术局联合党团建暨影视科普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2022年07月15日 09:34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2022年07月15日 0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建团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35年)》,不断巩固和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开拓青年视野,了解传媒发展历史,7月14日下午,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团委联合开展党团建暨影视科普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团干部、青年代表30余人参观传媒博物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韩强,中国传媒博物馆馆长潘力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传媒博物馆以广播、电视、电影等领域主要发展脉络为主线,清晰展现了传媒事业与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紧密联系。跟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大家怀着对传媒行业的热忱与向着传媒初心的回溯,认识到新中国广电事业历经风雨却矢志不移的使命传承。

        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中外传媒发展历史,尤其为中国广播影视事业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在珍藏着历史的镜头里看到了一批批广电人奋斗的使命,在沉默的收音机前听见了一代代播音员坚定的声音,让大家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广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办广播、兴电视、建网络、推融合、强监管、保安全,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

        这次活动也让大家深化了对于学会所承担职责使命的了解与理解,希望学会更好地发挥行业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媒体融合、技术创新、合作交流等方面,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与团结作用,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建设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党建引领 助力科普”——影视技术学会与总台技术局联合党团建暨影视科普活动顺利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