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  2022年01月04日 10:19
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  2022年01月04日 10: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摄专委)成立于2005年11月,主要由全国各省市级电视台广电行业从业人士、主流广电行业厂商、影像领域专家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影像制作行业优秀精英组成。工作范围包括学术交流、业务培训、技术合作、展览展示、咨询服务等。

        摄专委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影像前期制作方面的技术交流会推广。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各位领导的悉心指导下不断发展进步,在影像制作技术和影像艺术创作领域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摄专委通过组织论坛、培训、测评、观摩等活动,对影像技术应用进行积极推广。

        近年来,在媒体转型升级的历史发展形势下,摄专委致力于吸纳更多节目内容领域的资深从业者和优秀的媒体技术创新人士加盟,细分工作领域精准发力,形成了“新闻影像工作组”、“航拍工作组”、“特种拍摄工作组”、“文艺转播工作组”、“纪录片影像工作组”、“短视频影像工作组”、“摇臂轨道拍摄工作组”等专项研究推广的兴趣团组,更有针对性地对接行业资源、组织培训和论坛。2020年8月,摄专委首次承办BIRTV《摄影摄像技术论坛》;2020年12月,摄专委组织了首届《影像技术与制作培训》;2020年12月举办的摄专委2020年会和第四届《影像科技与艺术》论坛;2020年4月承办了CCBN展会的影像技术论坛。

        截止到2020年底,摄专委在学会的领导下,云集了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和节目制作优秀人才在内的专业委员180余名,接到会员申请近200名;已发牌摄专业委会员单位26个,地方工作站3个,挂牌实践基地3个。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