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标准与测试 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0:35
标准与测试 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于2014年,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下属的分支机构。专委会是由广电系统生产经营单位、传媒教学机构、广播电影电视科研机构、测试测量设备生产企业和广播电影电视设备系统生产厂商,以及学术专家和技术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社会组织。

        专委会通过加强新技术体系下的测试技术研究,制订及推广指导性的学会标准,提高广播电影电视新技术系统的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标准化进程,服务广播电影电视行业发展。

        专委会专注于对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标准和测试现状进行跟踪研究,总结共性探讨个例,对发展趋势进行调研和预估;通过技术合作、共同举办活动等多种方式促进学会标准的推广和测试技术的研究;对学会标准进行制定、管理和推广;对业界重点难点测试技术进行比较研究,定向开发,并将成功的应用案例进行广泛推广;编辑维护专委会网站,对学会标准和测试技术进行推广;开展行业内的友好交往,宣传培训和业务交流活动;开展为实现专委会宗旨所必要的其他活动。

        专委会近年来积极推进影视学会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发布,组织学会标准的申报、评审、立项,按照标准制定的要求进行审查。对国内外标准进行动态跟踪,定期向标委会委员发布标准简报。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