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化妆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化妆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4:09
化妆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4: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化妆造型专业技术最具权威性的机构,中国化妆造型艺术创作的权威机构。化妆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国内外化妆造型领域专业学术交流与合作,是提升行业、团队和个人技术与创新能力,促进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平台。

        化妆专业委员会将团结化妆造型及相关领域的专业力量,注重学术研讨与交流,通过深度的社会活动、社会服务,不断为中国化妆造型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不断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艺术修养和专业能力。

        化妆专业委员会由中国化妆造型领域权威专家和电影、电视、网络、舞台、戏曲、时尚行业资深化妆造型师以及相关领域人士组成。在成立近四十年来,化妆专业委员会不断为业内人士搭建学术交流、研讨的平台,通过专业创新评奖、化妆造型业务培训、时尚化妆造型大赛、展览展示、图书编辑等活动,不断促进中国化妆造型行业的蓬勃发展。

        在社会飞速发展,技术不断革新的背景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科普活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化妆专业委员会

                              

编辑:尹伟华 责任编辑:金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化妆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