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声音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声音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3:36
声音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3: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声音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7月,主要由全国广播电视台、电影机构、影视制作公司、专业艺术院校、行业主流媒体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公司企业等相关影视声音技术、录音艺术的专家学者组成,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领导下开展各项学术研讨活动,是影视行业内最知名的声音学术团体。

        声音专业委员会坚持学术办会原则, 以学术研讨、经验交流以及影视作品的观摩评比为专委会活动的主体内容, 为行业搭建多元化互动的交流平台, 每年根据国际影视声音技术发展趋势或专业技术应用需求制定学术交流研讨的主题, 呈现丰富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思路和优化解决方案, 为推动全国影视声音技术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声音专业委员会每年举办全国性的“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和“声音学院奖”评比活动, 组织全国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单 位、网络媒体和专业院校选拔出优秀的影视声音创作作品参加全国性评比活动, 旨在促进行业人员的交流互动,加强影视声音专业人才培养, 使专业教学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整体推动中国影视作品声音制作水平的提高。

        声音专业委员会作为全国影视声音科技工作者的学术中心,还充分整合学会所拥有的国内外专家学者等优质资源, 定期组织国际电影电视声音技术高端论坛, 把握国际影视声音技术与声音艺术的发展方向,发挥对业界的引领作用。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声音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