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16:40
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1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播出机构、传媒教学机构、科研机构、互联网视频企业和数字媒体企业的学术专家、技术人员和产业代表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社会组织。

        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团结、联合、组织广播电视技术、信息通信技术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举办学术/技术交流、开展专业培训、发展战略研究、制定和推广专业技术规范及标准等相关活动,包括:IPTV、OTT TV、手机视频、视频网站等最新技术应用发展,并通过技术合作等方式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频业务融合发展。致力于提高新媒体、网络电视领域的科研、教学、应用水平,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和向产品的转化,提升在国家科技活动和国际学术方面的影响力。

        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将每年组织各种类型的技术研讨会与学术论坛,有效的联络行业内的各个单位,团聚行业内从业人员,使得本专业委员会成为新媒体、网络电视台的交流与发展平台,促进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发展。

        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 联络邮箱:csmpte_wlsp@163.com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网络视频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