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15:04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1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分支机构,是由泛中西南地区省级(含计划单列市)广播电视台、广播影视集团自愿参加的社会组织,原为“中西南地区省级广播电台技术协会”,2016年11月正式加入学会后更名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成员台包括中南地区的河南台、湖北台、湖南台、广东台、广西台、海南台、深圳台和西南地区的重庆台、四川台、贵州台、云南台、西藏台。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服从学会领导,遵守学会章程,以“探索融媒发展,增进区域合作”为宗旨,着力探索广播融媒领域里的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与推广,把握广播融媒技术发展方向,打造跨区域的融媒体技术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各成员台的科学决策和技术发展,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服务党的宣传事业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近年先后在湖北襄阳、河南郑州、云南昆明、四川成都等地开展了年度技术交流、培训及论文评奖,增进了成员台的交流合作,激励了技术人员创新动能,促进了广播节目技术质量和播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推动了融媒业务发展。2021年,专委会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背景下,围绕应急广播、5G、云计算、声学技术、县融省级平台等内容,组织湖南台、云南台、贵州台、湖北台等成员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调研交流,促进了成员台的技术建设升级和创新发展。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围绕媒体融合发展主线,发挥广播融媒技术优势和专委会平台作用,通过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成员台技术发展,服务学会工作大局,为广播影视技术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办事机构设在湖北武汉,秘书处电话:027-87139691,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湖北经视大厦)。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广播融媒体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