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照明专业委员会简介

来源:照明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16:24
照明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16: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照明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分支机构,由原中央电视台技术制作中心主任李宏虹担任,其他主要领导成员包括电视照明界的老前辈,以及目前活跃在广播电视行业第一线的专家老师。会员单位以全国各省市广播电视台为主体,以及从事广播电视灯光制作领域的企业,共计300多家,同时还吸收了近百位从事广播电视灯光照明领域的专家,及科研院校、学术研究单位、生产单位的专家学者。照明专业委员会集中了电视照明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专业研究人员,使它在电视照明界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学术权威性。该组织的宗旨是:广泛开展国内外专业体系。团结全国电视照明工作者,运用各种方式、方法,推动我国电视照明的发展,有效地提高电视照明技术、艺术水平以及电视节目质量,有效地提高电视照明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有效地提高电视照明队伍与人员的素质。多年来,照明专委会举办包括照明行业交流会、专业设备展览会、技术培训以及优秀灯光作品评优等活动,提升了中国电视照明行业水平,为中国电视照明行业培养和输出了大批专业人才,同时也使国内照明设备生产企业生产效益提升。专委会下属理事单位和会员企业参与包括北京奥运会、建国七十周年阅兵及庆典等国家级重大活动,以及包括央视春晚、五大卫视跨年晚会等现象级综艺节目等,现场灯光效果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和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

        2021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照明专业委员会举办了换届工作会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高级工程师王宏磊领导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给照明专业委员会带来新的活力,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总会的统一管理和指导下,进一步开展学术研究,理论创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行业学术论坛、及成果展览展示,全力推动中国广播电视照明专业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照明专业委员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