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智慧科技赋能光影未来——2021国际先进影像大会(ICAI 2021)成功举办

来源:先进影像专委会  2021年12月24日 15:18
先进影像专委会  2021年12月24日 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年12月4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北京电影学院主办,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先进影像专业委员会、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技术系、中国电影高新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21国际先进影像大会(ICAI 2021)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国际先进影像大会以“智慧科技赋能光影未来”为主题,共邀请到十二位国内外先进影像研究和应用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知名创作者、领军企业代表参会交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采取线上方式举办,由协办单位影视工业网及幕后英雄APP提供全程线上视频直播支持,共吸引业界嘉宾、技术同行、院校师生逾8000人次在线收看。此外,大会由AMD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由《现代电影技术》编辑部提供学术支持。

大会主海报

上午9:00,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先进影像专委会主任、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技术系主任陈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韩强,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伟,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智锋教授分别为大会致辞,对举办国际先进影像大会的意义予以充分肯定,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 韩强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 韩强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 张伟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 张伟

 国际先进影像大会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先进影像专业委员会的年度盛会。大会始于2011年的“国际3D技术研讨会”,2016年更名为“国际先进影像大会”。历届大会均专注于未来影像技术与艺术的前瞻性探讨,关注特种形式影像、高技术格式影像、沉浸式影像制作等多个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行业专家分享交流,在行业内外均取得出色反响。本次2021国际先进影像大会的举办,对促进我国先进影像技术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加强国内外先进影像技术标准、制作流程和创新观念的交流,均具有重要和积极的意义。

 

撰稿:鲁梦河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智慧科技赋能光影未来——2021国际先进影像大会(ICAI 2021)成功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