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与央视网举办党委联学-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秘书处  2021年10月27日 07:25
秘书处  2021年10月27日 07: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7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党委与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第三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委联学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了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研究员郭志刚为全体党员讲述了“长津湖战役”这段真实的历史。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韩强,学会党委委员、央视网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磊参加活动。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也是长津湖战役发生71周年。长津湖之战是历史的拐点,是中美双方王牌部队改变历史进程的一场决战。

      这次战役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记录,以弱胜强,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这场惨烈的战役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战绩,是抗美援朝精神的真实写照。

      在长津湖的冰天雪地中,衣食两缺的志愿军,用手中的劣势装备和拥有强大空中支援,充足后勤保障,装备精良的美军展开了殊死鏖战,凭借着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无畏勇气和精神,取得了辉煌战绩。

    在郭志刚研究员的讲述中,在场党员干部均被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和感动,通过讲述学习大家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战争烽烟已远,英雄浩气长存。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英雄,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与央视网举办党委联学-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