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党委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党建活动

来源:秘书处  2021年09月09日 08:44
秘书处  2021年09月09日 0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学会党建工作,激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学会党委号召力、凝聚力,提高学会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9月9日下午,学会党委组织秘书处同志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活动。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韩强参加活动。

   展览展出的大量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事件,展览通过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伟大征程,奋勇逐梦。

    通过参观学习,秘书处同志们感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参观当日是毛泽东主席逝世45周年纪念日,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卓著功勋,像一座不朽的丰碑,让人怀思久远。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奋进,肩负起时代重任,把参观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会工作的举措,加强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意识,为影视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杜伯犀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党委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党建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