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合举办联学活动

来源:秘书处  2021年09月05日 07:29
秘书处  2021年09月05日 0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年9月1日,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合举办了以学会工作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和以影视制播技术创新为主题的联学活动。

  在座谈过程中,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徐进介绍了学会换届情况、新一届学会负责人及学会党委委员组成情况,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韩强对学会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刘兴平对学会工作提出了热切期望,希望学会在学会治理、科学普及、科技期刊、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团结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为广大会员、行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服务。在会上,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林润华、杨书宣、程伟等三位副部长 

在座谈中都对学会发展提出了许多积极宝贵地指导意见,并就学会负责人所提出的学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考虑,进行了权威解答与诚恳建议。

   座谈交流结束后,与会的中国科协领导在徐进理事长等各位学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会支撑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播总控、CGTN演播室、新闻新媒体、央视频等节目制播工作区和技术核心区等,实地考察了解总台技术创新应用的具体情况与实际面貌。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合举办联学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