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秘书处  2021年09月02日 06:48
秘书处  2021年09月02日 06: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安排部署新一届学会的工作任务,促进学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创新局,2021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在北京召开学会理事长会议。

    本次理事长会议是学会换届后由理事长召集的首次工作会议,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这次理事长会议分别进行了理事长工作座谈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和与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 

  

理事长徐进

理事长 徐进 

秘书长 韩强

秘书长 韩强

副秘书长 陈红

副秘书长 陈红

8月31日上午,学会理事长会议在北京职工之家饭店召开理事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徐进主持,钱岳林等9位副理事长、丁汶平监事长、韩强秘书长等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韩强秘书长介绍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规划,陈红副秘书长通报了学会负责人协作范围及任务侧重。会上讨论确定了学会各位负责人的主要工作方向,讨论审议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规划,研究决定了新一届学会第一年度的重点工作和任务部署,交流研究了对于学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会上还为副理事长们举行了颁证授牌仪式,徐进理事长徐进为各位颁授了副理事长聘书和副理事长单位证书。

常务副理事长 钱岳林

常务副理事长 钱岳林

赴学会视察指导

赴学会视察指导

31日下午,召开了与秘书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钱岳林主持,学会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各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韩强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秘书处近期工作规划,会上宣布了秘书处负责人协作范围与工作侧重。与会的副理事长们就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地发展建议,座谈会的召开开创了秘书处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会上由常务副理事长钱岳林为副秘书长们颁发了聘书和证书,进一步增强了副秘书长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与会同志还赴学会办公地点进行了视察指导,进一步座谈交流了开展学会工作的有关情况。

     9月1日上午,学会与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的联学交流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华路办公区举行。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刘兴平、副部长林润华、杨书宣、程伟,以及有关处室的多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总台技术局局长徐进主持,与会的各位学会负责人与中国科协领导进行了热烈地座谈交流及联学互动。理事长徐进汇报了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学会理事会换届以及学会负责人组成情况。秘书长韩强介绍了学会情况及秘书处相关工作规划。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的领导对学会今后的工作,从许多方面都提出了积极地指导意见。最后,中国科协相关同志在总台光华路办公区参观视察,考察了解总台技术创新应用的具体情况。

  北京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副部长、学会秘书长

北京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副部长、学会秘书长 韩强

 理事长会议期间,学会还组织部分副理事长参加了“2021世界5G大会---5G新视听论坛”。该论坛主要以加强国内外体育传播交流合作,为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奥会提供新视野和新思路。在论坛上,北京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副部长、学会秘书长韩强做了“体育转播的多平台融合与技术演进”的主题演讲。

理事长会议的召开,更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会工作的目标与方向,学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按照工作既定的目标设想和任务安排,尽快进入状态,迅速开展工作,集中力量完成好一些关键工作和重要项目,巩固已有的业绩品牌与活动影响,争取新创更多的行业服务和新型合作,努力成为一个能够符合媒体融合需要、符合科技创新需要和符合社会进步需要的学术力量和发展平台。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会议在京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