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发布《电影数字拷贝卫星接收机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和《电影鉴定放映室和录音棚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两项学会标准

来源:学会秘书处  2020年09月30日 04:32
学会秘书处  2020年09月30日 0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发布

《电影数字拷贝卫星接收机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和

《电影鉴定放映室和录音棚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两项学会标准

 

2020091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学会标准《电影数字拷贝卫星接收机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和《电影鉴定放映室和录音棚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审查会。

会议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主任邓向冬主持,审查委员会主任由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原主任李枢平担任,委员来自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等单位。

审查委员会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关于标准编制说明、测试报告和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的介绍,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并对有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审查委员会认为,这2项标准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标准起草小组根据审查会专家的意见对该标准进行了修改,经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批准,现予发布。

T/CSMPTE 8-2020 《电影数字拷贝卫星接收机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和T/CSMPTE 9-2020 《电影鉴定放映室和录音棚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审查会会议

 

审查会会议



 


 

 

编辑:张 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发布《电影数字拷贝卫星接收机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和《电影鉴定放映室和录音棚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两项学会标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