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

来源:秘书处  2020年01月16日 09:28
秘书处  2020年01月16日 0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9124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学会理事98人参加,会议由秘书长路晓俐主持。

学会支撑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到会并对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总台一年多来的技术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当前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学会应该致力于客厅电视、网络视音频和电影的融合,总台作为支撑单位应该大力支持学会的工作,特别是推动媒体融合的相关工作,更好的发挥学会的平台作用,推动电视台的转型升级。

   理事长谢锦辉作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徐建新作了《2018年度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副理事长雷振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理事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理事会文件和《关于更换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更换理事的提案》、《关于申请加入学会成为理事单位人选的提案》、《关于更换分支机构主任的提案》、《关于更换分支机构名称的提案》、《关于学会标准的提案》六项提案进行了表决,并由监事长高少君宣读表决结果。

   会上隆重举行了2019年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鹿奖金帆奖一等奖颁奖典礼,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荆甫礼主持了会议。金鹿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会副理事长钱岳林宣读金鹿奖一等奖获奖名单,金帆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会副理事长王晓宣读金帆奖一等奖获奖名单。姜文波、徐进、谢锦辉、雷振宇、栾国志、路晓俐等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编辑:蒋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