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校园科普活动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校园 科普 活动

来源:秘书处  2019年05月08日 11:38
秘书处  2019年05月08日 11: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声音专业委员会于2019429日,在内蒙古师范学院,举办了以“影视传播 智慧科普”为主题的校园科普活动。影视声音领域的业界专家、教授,与内蒙古范大学的学生面对面的进行了影视声音技术交流和探讨。

 
    科普活动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声音专业委员会童雷副主任主持。声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电影《流浪地球》的声音指导王丹戎,同师生们分享了他在《流浪地球》中的声音创作理念和心得。在提问的环节,同学们分别用蒙语、汉语向在座的专家学者提出了有关未来电影声音制作的发展趋势;音乐创作与影视声音制作上的技术难点;民族语综艺节目的声音制作等问题。通过与各位影视声音制作专家、教授的对话,使同学们缩短了从理论知识到影视声音创作实践的距离,也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开拓了新思路。

    科普活动中,学会领导还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赠送了学会编制的《2017-2018年度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报告》,以此鼓励学生们多多关注广播影视行业的发展动态。

编辑:蒋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校园科普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