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奉献爱心 收获希望!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助学捐赠走进凉山州

来源: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  2018年11月16日 15:06
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  2018年11月16日 1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15日,迎着冬日暖暖的阳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一行20余人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特补乡中心校校塑胶操场上,举行了简短而又有意义的扶贫助学捐赠仪式。

在凉山州政协副主席香根边玛仁青、普格县宣传部部长郭吕刚、县政协主席张凌、县教科知局副局长马玉莲的陪同下,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全体成员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接着步入操场开始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主要是对学校新入学的一年级四个班210名新生进行羽绒服的扶贫助学捐赠。在仪式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柳耀辉主任致辞,他代表委员会全体成员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的爱心。

 

(捐赠方柳耀辉主任在讲话)

特补乡中心小学校校长洪权代表全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受赠方洪校长在发言)

凉山彝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香根边玛仁青在捐赠仪式上,借彝族年来临之际,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的祝福,他祝孩子们彝族年快乐。

 (香根边玛仁青副主席给同学们送祝福)

在进行了捐赠的物资交接仪式后,看到崭新的羽绒服,孩子们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全体学生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来表达他们的激动与感谢。

 (发放羽绒服)

 (孩子们在表演《感恩的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相信孩子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已,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

 (全体合影留恋)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奉献爱心 收获希望!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助学捐赠走进凉山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