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相聚大美四川 共襄融合超清

来源: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  2018年11月16日 14:48
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  2018年11月16日 1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以“相聚大美四川 共襄融合超清为主题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暨30届西部年会(2018·四川)于20181112—1116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举行。 

本届西部年会由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先生,四川省凉山州州委常委杨天利先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委副主任何宗就先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委电视专委会副主任宋宜纯先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副理事长、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晓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专委会十四家成员台的分管技术台领导、技术部门中层干部、技术骨干,以及索尼、松下、草谷中国等业内一线厂商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西部技术年会已经连续召开三十年,作为交流新技术、展示新成果、沟通新经验的平台,技术年会已经成为我国西部地区影响最大的省级电视媒体技术研讨会。本届年会期间进行了节目制作与传输专业委员会电视技术奖项的评比,技术论坛中共进行了19场技术交流。与会人员共同探讨4K5G、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广电领域的应用,共谋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与未来。1115日,专委会一行20余人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特补乡中心校,组织了扶贫助学捐赠。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相聚大美四川 共襄融合超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