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第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新疆喀什召开

来源:秘书处  2018年09月11日 09:29
秘书处  2018年09月11日 0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转发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国开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倡导全国性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每年在贫困地区开展一次扶贫活动,主办年会、专题会等,学会于2018年9月5日在新疆喀什召开第八届二次理事大会。学会理事1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路晓俐秘书长主持。

谢锦辉理事长

 路晓俐秘书长

荆甫礼主任

会上谢锦辉理事长作了《第八届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荆甫礼代学会法人作了《2017年度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学会组织建设的提案》和《关于学会学术工作的提案》,征求了全体参会理事的意见。

高少君监事长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理事会文件及提案进行了表决,并由高少君监事长宣布理事会文件及提案表决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的提案有:“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任命的提案”、“关于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的提案”、“关于新增常务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新增理事单位和理事的提案”,以及“关于更换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人选的提案”、“关于更换分支机构主任的提案”。

 

 

会议最后进行了隆重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学会奖”颁奖典礼。

学会副秘书长荆甫礼主持颁奖,丁汶平、路晓俐、高少君、马晓波、雷振宇、李江、王晓等学会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金鹿奖”一等奖的单位和获得“影视青年科技奖”的代表颁发了证书。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第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新疆喀什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