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党委书记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秘书处  2018年01月08日 09:14
秘书处  2018年01月08日 09: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学会党委书记丁汶平在做报告

学会党委书记丁汶平在做报告

      201815日下午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会议室,由学会党委书记丁汶平、秘书长路晓俐带领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向十八届委员会所做党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学习,学会党委成员和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认清在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工作目标而奋斗的征程中,学会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努力提高为提升学会工作质量做贡献的自觉性和执行力。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丁汶平同志还详细介绍了在新疆支援工作的情况。新疆维昔尔目治区地处祖国西北边疆、亚欧大陆的腹地,全区面积160多万平方千米,占国土面积的1/6;周边与8个国家接壤,有长达5700千米的边界线。在新疆工作期间,支边干部一对一认亲戚,并且深入到群众家庭中一起工作、生活,用自己的实际努力,带动当地人民改变生活方式。通过报告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感触。

        同时,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参会人员讨论了2018-2020年的扶贫工作计划,丁汶平书记提出了方向性建议,制订了初步扶贫计划。路晓俐秘书长建议不给扶贫对象增负担,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编辑:田继刚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党委书记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