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IPTV播控平台应用与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2017年08月30日 15:10
秘书处  2017年08月30日 1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7822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网络视频专委会和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IPTV播控平台应用与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路晓俐、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红梅亲临活动现场并做了精彩发言。沙龙由北京电视台副总工程师、学会网络视频专委会主任毕江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的阶段,不断的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影响力。来自总局监管中心、广科院的专家和北京、天津、湖北、内蒙古、福建、辽宁、陕西、山东、贵州、海南、河南、广东、广西、云南、流媒体网、融合网、UT斯达康等19家省级IPTV播控平台领导、企业高管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会上,各单位领导共同就体制机制、平台合作、人才团队、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呈现了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交流盛会。

编辑:田继刚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IPTV播控平台应用与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