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国内第一个演播厅灯光悬吊装置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

来源:秘书处  2017年07月12日 13:36
秘书处  2017年07月12日 13: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7710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组织的团体标准《电视演播室灯光悬吊装置通用技术条件》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路晓俐、主编单位中广电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林长海副院长出席了标准启动会。林长海副院长在讲话中说,目前我国在标准化建设体系中,团体标准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的这次起草的学会标准也将逐步成为行业有影响力的标准。针对这次的演播室吊挂标准,编制组成员要对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标准中的安全风险进行充分的谈论和验证,按照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

图一

图一

   路晓俐副秘书长强调,我们学会的团体标准是规范行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电视演播厅设备招标和验收的重要依据之一,学会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更多的行业专家、核心企业参与学会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

 图二

 图二

   会上对标准的框架和编制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做了具体分工推进。会议由编制组组长边清勇主持,行业专家、参编企业代表共11人参加了本次标准启动会。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国内第一个演播厅灯光悬吊装置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在京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