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摄影摄像专委会在凤凰传媒中心组织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摄影摄像专委会  2017年06月29日 10:03
摄影摄像专委会  2017年06月29日 10: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2017年6月28日,应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之邀,摄影摄像专委会组织在京部分委员前往位于北京朝阳公园的凤凰卫视最新传媒总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开展技术交流活动。摄专委常委、凤凰卫视北京技术中心副总监常立新先生为此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常立新先生首先向委员们介绍了凤凰国际传媒中心。该中心是凤凰卫视在北京的传媒基地,是一个集电视节目创意、前期制作、后期编辑合成、国际交流、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产业链服务平台。随后,委员们参观了中心内100至600平米的多个演播室(厅)以及导播室等,深深感受到凤凰卫视的开放性理念以及在演播制作中“设备最小化、功能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并充分体验到媒体文化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进行了技术交流座谈。大家畅谈了参观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美好感受,并将参观所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学习交流。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摄影摄像专委会在凤凰传媒中心组织技术交流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