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2016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广东肇庆圆满召开

来源:学术交流部  2016年12月12日 14:48
学术交流部  2016年12月12日 1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何宗就 理事长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何宗就 理事长

广东广播电视台 夏倜 副台长

广东广播电视台 夏倜 副台长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路晓俐 副秘书长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路晓俐 副秘书长

研修班现场

研修班现场

    为了提升了各个广播电视台安全播出保障水平,2016年12月5日-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在广东肇庆举办“2016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第三期)”。广东广播电视台为研修班提供了支持,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内蒙等90多名播出一线的技术骨干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

    何宗就理事长为研修班致辞,并讲授了安全播出第一课。何宗就理事长从管理角度概括了做好安全播出工作的基本要求:“领导重视是关键;技术条件是基础;严格的规章制度是保障”,勉励大家在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增强信心,做好安全播出的工作。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倜致辞对各位代表表示欢迎。研修班由学会副秘书长路晓俐主持,邀请广科院、总局监管中心、规划院、北京电视台、江苏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

    随着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的广泛应用,随着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面临更高的要求和更加复杂的局面。近两年,各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利用网络电视、移动互联技术实现在互联网及移动终端的大覆盖,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推进电视节目生产、播出和分发,这些新的技术架构和业务已经形成了不同于以往的媒体融合大播出概念,网络系统的复杂性,与外界的连通性,为我们的安全播出不断提出新的挑战。本次研修班重点是以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及新的实施细则为依据,结合各台安全播出运行管理实例,探讨融合媒体安全播出的流程与特点,关注媒体融合环境下电视台网络安全的技术实践。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2016电视安全播出研修班在广东肇庆圆满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