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第二届“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 参会邀请函

来源:秘书处  2016年11月10日 09:36
秘书处  2016年11月10日 0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第二届“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

参会邀请函

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www.1121tvday.com

(进入“听众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即可

11月21日-22日,“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将以“电视的未来与价值”为主题,围绕《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颁布后的媒体融合趋势、电视产业战略方向、电视技术演进与节目形态变革、传统电视发展与互联网创新、电视节目模式与资本驱动等议题展开讨论。即为参会企业提供权威部门和知名学者对整体融合形势的看法和分析,同时满足企业产品推广和技术服务对接等操作事宜的实务需求。

大会汇聚了来自国际电视组织、国内视频管理机构、海内外传统电视机构与新媒体机构的行业领导、企业界领袖,以及电视技术标准组织、投资机构、视频技术和产品服务企业、电视剧制作机构、著名行业专家等的共同参与,帮助行业从业者及时了解、研究和判断互联网+背景下媒体融合的新形势,电视产业环境的变化趋势和调整方向。

  主办机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BIRTV组委会、北京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卫视、央视市场研究(CTR)、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

承办机构:中广互联

 

协办机构: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云南广播电视台、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CUTV)、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百视通、未来电视、《媒介》杂志社、 优朋普乐、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中国驻缅甸大使馆

 

8

1

1

1

 

v

v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第二届“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 参会邀请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