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BIRTV2016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融合·媒体》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2016年08月30日 13:55
秘书处  2016年08月30日 13: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6825,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主办,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BIRTV2016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融合媒体”研讨会在北京皇家大酒店成功举办。

 

常务秘书长陈默

 常务秘书长陈默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中央电视台技术制作中心主任智卫、技术中心录制作一部主任赵贵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何宗就、常务副秘书长陈默、副秘书长李宏虹,以及中视前卫公司总经理张步兵、副总经理刘茹、总经理助理谭珮瑶、总顾问包布和等领导出席。

 

中央电视台制作中心智卫主任

 中央电视台制作中心智卫主任

智卫主任为研讨会致开幕辞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是BIRTV展会最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之一,为全国的影视制作从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融合媒体,就是要通过中央电视台以及行业各知名厂商,对于电视台融合媒体的探索和技术的发展,向广大从业者展示电视媒体如何转型升级,如何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一个可供参照的模式。希望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能够办成BIRTV的经典主题活动,长期举办下去。

副秘书长李宏虹

 副秘书长李宏虹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副秘书长李宏虹分别主持了上、下午的会议。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央电视台、中视广信、成都索贝、捷成世纪、新奥特、VIZRTROSS等公司的新媒体研究专家、工程师,分别对中央电视台融合媒体互动技术在演播室的应用及发展方向、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融合媒体一体化云制作系统、“三云合一”的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云服务、演播室的革命,一个人的直播——新闻演播室集中控制制作系统、捷成世纪全媒体融合平台综合节目生产应用的实践、威姿云视频包装和制作平台等相关主题作了精彩演讲。

参加会议的现场观众

 参加会议的现场观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论坛的现场观众达200余人,分别来自各省市电视台中层管理及技术人员、传媒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主管领导、各大院校传媒专业教师等。

此次会议定位在国际化、时效性与前沿性,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出了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意见》指导下,发挥了高端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的特色,达到了技术研讨、前沿科技交流与应用展望的目的。

 

 

编辑:田继刚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BIRTV2016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融合·媒体》研讨会成功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