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举办科技奖励工作研修班

来源:秘书处 路晓俐  2016年02月03日 03:52
秘书处 路晓俐  2016年02月03日 03: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会场

合影

会场

会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推进并规范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所属相关单位有序开展科技奖励工作,2016127-28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在广西北海联合举办了学会科技奖励工作研修班。各省市电视台科技奖励申报部门的负责人和企业会员单位从事技术研发的业务骨干共86人参加。广西电视台对研修班给予了大力支持。

研修班传达了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对学会改革发展与科技奖励工作的要求,解读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奖励政策,研讨了诺贝尔自然科学奖“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奖制度。大家围绕国内外科技奖励工作的经验与启示,针对如何提高学会科技进步奖、科技人才奖、影视科技优秀论文奖、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和广播节目技术质量奖(金鹿奖)等奖项的评审质量展开学习讨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2002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和科技部登记。2013年,学会又承接了原广电总局的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金鹿奖)评审。这些奖项在全国广播电视科技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 副局长刘建国、广西电视台副台长 李绍荣为研修班致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副局长 丁汶平做了《如何总结科技创新成果》的报告。本次研修班为各单位从事科技创新的技术骨干和负责科技奖励工作的技术领导搭建了以科技奖励为主题的交流学习平台,有利于各奖项的申报与评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

编辑:张 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举办科技奖励工作研修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