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2015年度学会联络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秘书处 韩云鹤  2016年01月21日 01:13
秘书处 韩云鹤  2016年01月21日 01: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5年度学会联络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

 

2015年度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络员工作会议于923-25日在宁夏中卫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影视制作单位、影视设备厂商、电影厂、影视院校等团体会员单位联络员及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通过对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联络员汇报学会的近期工作和发展方向,使联络员了解学会在社会中的职能和作用,以及作为学会联络员的工作职责,更好的发挥联络员与学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和2015年工作计划,学会各部门负责人也介绍了学会的学术交流、评奖、个人会员管理、网站建设、科普等工作。

会上向获得2015年度优秀联络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他们是安达斯集团弓娜同志,北京格非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姜昊同志,上海广电集团吴南山同志。

由于两年来会员单位更换联络员较多,会上给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的机会,使联络员之间有一个彼此熟悉的机会,还列举、讨论了学会联络员工作办法以及和发展个人会员还有服务的建议。

会议于925日圆满结束,各团体会员单位联络员对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大家通过这次会议也有所收获,表示回到单位后会积极参与学会的工作,做好联络员的工作。学会也将通过联络员的意见反馈,及时调整和改进,更好的为全体会员提供服务。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2015年度学会联络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