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第27届二次(杭州)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城市台技术分会  2016年01月06日 22:50
城市台技术分会  2016年01月06日 22: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第27届二次(杭州)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秘书处

    12月17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分(协)会)第27届二次理事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杭州广播电视台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9个城市电视台代表和15家厂商代表,共计5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长生、常务副会长傅峰春、副会长(杭州广播电视台总程师)徐国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金剑、常务副秘书长王治尧、副秘书长刘亚平共同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有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针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五个专项报告的审议,其中包括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张玉平副台长作的《关于城市电视台第27届(呼和浩特)年会工作总结报告》和宁波广播电视台朱红天主任作的《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第28届年会工作筹备情况报告》;审定了城市电视台2015年度科技创新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科技创新优秀论文奖评审的修改意见》;第二部分,针对2015“媒体融合创新发展”、2016年“全媒体融合新生态”、各台媒体融合发展规划、媒体融合发展技术体系及应用等主题内容,深圳广播电视台总工傅峰春、杭州广播电视台总工徐国银、南京广播电视台总工金剑、沈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莫克、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总工郭昌雄、合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晓曦、海口广播电视台总工陈贻涛结合本台实际情况做了重点发言,不但详实的介绍了本台的媒体融合业务开展情况,分析利弊,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给所有参会代表提供参考。
 
    稍后15位厂商代表和其他城市电视台参会代表也进行了情况交流发言。厂商代表结合本单位最新技术产品和技术理念,为广电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电视台代表均结合自身情况,总结得失,规划未来发展的道路。
 
    此次分(协)会理事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同时对2016年分(协)会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多个热点问题与会代表都深入地展开了讨论。
 
    分(协)会一直以来都是致力于为会员台、会员单位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推进新技术、新业态的发展与进步,促进大家交流经验、开拓视野、相互借鉴。
 
    本次会议时间虽然比较紧凑,但在参会领导脑力激荡之下,其讨论结果对广电媒体短期或长远转型发展都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也为城市电视台媒体业务创新与发展开辟了新的思路。
编辑:陈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城市电视台技术分会第27届二次(杭州)理事会圆满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