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普下乡活动在怀来举办

来源: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5年11月02日 08:10
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5年11月02日 08: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活动现场

副秘书长路晓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5年10月22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与索尼探梦科技馆共同主办的“科普下乡”活动在张家口市怀来县大黄庄小学举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路晓俐、大黄庄镇镇长赵晓明、大黄庄小学校长王金库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作为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关于发展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要求,联合索尼探梦科技馆共同举办了科普下乡活动,活动中播放了科普影片,表演了静电杯、吸管音乐实验,并带领同学们做了气球火箭等经典实验,同学们被好玩有趣的科学实验深深吸引,不仅体验到了科学的无限乐趣,更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好奇心,让他们惊叹“科学原来这么好玩”。活动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还为大黄庄小学赠送了多媒体电教设备。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普下乡活动在怀来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