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2014年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学会秘书处  2014年12月26日 04:09
学会秘书处  2014年12月26日 04: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于20141219日下午在广播电视规划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会2014年度第二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学会秘书处、图像、照明、声音、化妆、放映、洗印环保、影视美术、网络与信息技术、摄影摄像、节目制作与传输、数字电影、覆盖、广播技术、网络视频、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共30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一、传达学会2014年理事会会议精神中国科协重要通知

陈默常务副秘书长传达了学会2014年度理事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何宗就理事长在会上所做的《2014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通报了2014年学会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及理事会2015年工作规划。

传达了中国科协转发《民政部 财政部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事宜。通知指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既是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必然要求,又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通知要求社会组织加强健全民主机制、加强财务管理、规范商业行为、实行信息公开、强化审计和执法监督、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各专委会要认真研读,学会将按照科协统一部署贯彻执行。

二、对涉及分支机构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按照常务理事会要求,对《学会所属分支机构管理条例》、《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实施细则》、《分支机构印章制度》、《分支机构行文规范》、《分支机构档案管理办法》等涉及分支机构的管理制度向专委会主任征求了意见,秘书处把意见汇总后将提交理事长会议讨论。秘书处财务人员杨静就《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

三、讲解分支机构网站管理办法

秘书处学术部陈建伟讲解了《分支机构网站管理办法》,提示各专业委员会落实网站专人负责,提供专委会基本信息,明年1月由学会为各专委会网站专人举办培训班,由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内容把关、上传和维护。

四、部署2014年度专业委员会考核评估

秘书处组织联络部韩云鹤就开展2014年专业委员会年度考核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专委会按照《学会所属专业委员会年度考核暂行办法》认真填写《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模版,按时报秘书处以便汇总提交理事长会议讨论。同时希望各专委会在2015年度积极配合学会秘书处完成民政部对全国性社会团体的评估考核。

五、讨论交流明年各专业委员会工作

专业委员会分别介绍了2015年工作计划,并建议专业委员会加强横向合作联合办活动,以提高学会的整体社会影响力,同时带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

学会秘书处感谢各专业委员会对秘书处工作的支持,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各专业委员会交流沟通,做好2015年的工作

 

编辑:李慧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2014年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