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4年度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学会秘书处  2014年12月05日 06:50
学会秘书处  2014年12月05日 06: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合影

 

    2014年11月15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会2014年度会议(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学会理事会成员、部分专业委员会主任和秘书处等12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平刚秘书长主持。

    根据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讨论的会议议程,会议首先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18家团体会员单位新任理事、常务理事颁发聘书。听取了何宗就理事长所做的关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会理事会将学术建设,组织和能力建设,积极承担政府职能转移作为学会工作的重点所开展的工作。报告认为,2014年学会在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和技术鉴定、技术标准制定、科技人才评价和科技奖励工作,做好学术交流工作和组织制度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成绩显著。根据中国科协对全国学会的工作要求,提出了2015年工作任务。即继续以提高学术工作水平,增强学会的科学发展能力,积极承接政府转移的社会化服务职能为工作重点,开拓国际影视学术交流和技术走出去工作,要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积极性,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和检查,重在落实。理事会通过了学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何宗就理事长感谢各理事会成员对学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常务副秘书长陈默代表秘书处向大会报告了《2014年学会财务执行情况》。大会举行了2014年度学会奖颁奖仪式,学会领导向“青年科技奖”,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即“金鹿奖”、“金帆奖”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下午,召开了“中国影视技术高峰论坛”。中央电视台宋宜纯、江苏广电总台张建平、上海电视台汪建强、浙江广电集团杨勇、大洋公司、索贝集团、捷成世纪等围绕制播网络信息安全、媒体融合、大数据和云计算在电视台技术系统建设中的运用做了主题演讲,展现了广播影视技术的发展趋势,带给与会者最新思考。

编辑:李慧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4年度会议在成都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