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2017会员科普日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举办

来源:学术交流部  2017年11月08日 16:26
学术交流部  2017年11月08日 1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活动现场

  中国电影技术学会作为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国家一级学会,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中国科协科普发展规划 (2016-2020)》中关于发展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要,学会联合摄影摄像专委会于2017117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会员科普日活动。学会副秘书长荆甫礼、摄影摄像专委会主任杨寅以及来自会员单位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员们参观了传媒博物馆,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中国传媒历史的演进与发展,从形式和内容两方面,深切感受到传媒的魅力与魔力。大量珍贵的历史展品吸引会员们驻足观赏,大家在当年使用过设备前纷纷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员们还参观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该院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及网络多媒体教学科研的院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歌东教授讲解了学院发展及中传动画-末元动作捕捉联合实验室在动作捕捉、全景制作、VR等方面的教学研究方向。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后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中传1400平米4K演播室及正在建设中的融合媒体中心,同时刘杰锋副台长向大家介绍了传媒大学电视台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生培养、教学实践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员科普日活动得到了在京会员单位的支持,受到了在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建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2017会员科普日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