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数字虚拟人产业发展问题分析及建议》

来源:秘书处  2022年09月08日 22:35
秘书处  2022年09月08日 22: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7日,中国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数字虚拟人产业发展问题分析及建议》项目启动会召开。中国科协“十大”代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韩强主持。

项目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姜文波提出课题研究要从应用定位上着手,要以产业为核心,围绕媒体、文化、服务业、社交四个领域,从技术层面阐述数字虚拟人产业的核心应用场景和网络视听技术应用,要求做到客观深入

韩强秘书长《数字虚拟人产业发展问题分析及建议》项目背景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管理提出要求。广科院刘伟东就项目前期准备、实施安排及后期设想做了汇报。清华大学尤可可就项目研究思路进行了陈述与说明。项目参与单位代表就项目研究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来自项目参与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广播电视规划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基米德(上海)传媒有限公司、辽视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等项目组成员,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编辑:蒋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召开项目启动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