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学会召开2022年度水平评价工作座谈会

来源:秘书处 科技评价部  2022年08月03日 10:45
秘书处 科技评价部  2022年08月03日 1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22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处召开了2022年度水平评价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十余家非公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韩强秘书长介绍了从2014年开始我学会与中国电子学会,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全国电子信息工程资格认证试点的批复》为依据,在全国广播影视技术行业联合开展的“广播电影电视行业电子信息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的合作情况。今年,我学会将继续坚持为会员服务的指导思想,面向学会非公企业会员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评委会终审等阶段开展水平评价工作。我学会的水平评价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考察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业务能力,追求广泛的行业认可和社会认可。评审的技术资格包括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和正高级工程师四个等级。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人社部、工信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并就今年学会开展水平评价工作计划征询了意见。通过讨论,与会者表示将与学会做好沟通,掌握好政策标准,明确管理办法,做好审核把关,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评审。学会科技评价部将认真听取会员单位代表的建议,积极探索,改进办法。

        按照学会常务理事会的决定,学会近期将发出通知,启动开展今年的水平评价工作,努力做好相关资格审查和专家答辩等评审工作。

编辑:王艾艾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学会召开2022年度水平评价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