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第六届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作品征集函

来源:csmpte  2013年08月02日 17:47
csmpte  2013年08月02日 17: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 

图像专业委员会发(外)字【2013001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捷成世纪杯”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

                                             评 奖 作 品 征 集 函

 

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将于2013年举办“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第六届)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繁荣影视传媒行业特技图形节目创作,鼓励图形设计的原创性,推动制作技术进步,团结广大影视图形制作人员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评奖结果将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年会期间公布并颁奖。

根据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评选办法,现将第六届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启动时间:2013年7月。

参评截止时间:提交参评作品须于2013年9月底前寄至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以当地邮戳为准)。

评奖时间:2013年10月。

颁奖时间:2013年11月。

评奖组织:

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的评选工作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主办。

参评范围:

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的评奖范围是使用计算机动画、电子合成和其它特技手段制作的影视或网络作品。

参评项目:

本届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设:专业组业余组

专业组的报名对象为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社会影视制作公司等专业团体。设三类分项奖:影视节目片头包装类、短片类(含flash作品)、在线包装类。其中,片头包装类包括:影视节目、电视栏目、频道以及电视台的整体形象包装;短片类包括:形象宣传片、广告宣传片、视频短片;在线包装类包括:在线图文包装、虚拟现场制作。

业余组的报名对象为全国影视院校在校生,作品统归一类。

参评资格:

影视、网络传媒行业由单位推荐优秀作品参评,同时个人也可以直接向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申报参评。

参评作品必须由作品著作权所有者送评;参评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不得侵犯国家民族感情、宗教信仰及公众品味。

参评作品:

参评作品必须光盘形式提供。光盘采用适用的多媒体格式如:WM9、MOV、DVD、蓝光(MXF)等。

参评的作品必须完整,作品时间长度为:片头包装类:90秒以内;短片类:5分钟以内;在线包装类:10分钟以内(完整一集精剪后)。

寄送的作品光盘必须粘贴标签注明作品标题、参评类别、作者姓名、推荐单位、作品长度等信息。

参评办法:

所申报的作品必须为近期作品。申报参评作品必须认真填写参评申报表(见附件,要求每份作品填写一张),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文字说明,随同参评作品寄送至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秘书处(邮寄光盘时请做好保护,以免损坏)。

参评申报表下载地址: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WWW.CSMPTE.COM.CN

奖项和奖励办法:

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按参评作品类别、组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并另设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制作奖。评审结果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会通过后,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牌,届时将举办颁奖交流会,邀请专家进行优秀作品点评,组织参赛人员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同时评奖结果将在广播影视权威专业期刊上公布。

评选标准:

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对作品的思想性、原创性、技术性、艺术性和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作品处理:

参评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参与评奖的出版、广告媒体等单位不得将其作为评奖宣传之外的商业目的。

所有参评作品和相关资料恕不退还。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保留利用参评的作品为做宣传活动而进行编辑、复制或播放的权力。以上处理方式参评者自动同意。

补充说明:

本办法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评奖办公室负责解释。

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由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和争议处理等工作。

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经查明属实,即撤消其奖励。

联络办法:

作品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9号京门大厦C段8层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图像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邮编:100038 

电话:010-63959330*870     FAX:010-63963631      

E-mail:khdyn1808@163.com

联络人:张兆兴    13717800587

李  培    13810009207

 

图形奖申报表.xls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图像专业委员会

2013年7月22日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第六届图形制作优秀作品奖作品征集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