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来源:csmpte  2013年06月29日 21:16
csmpte  2013年06月29日 2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30515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香山金源商旅中心酒店会议室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43人参加,何宗就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平刚秘书长《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43日中国科协领导在参观央视新址后与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座谈情况。

会议审议和原则通过了七届理事会秘书处提交的《学会管理规章制度》汇编。审议了《科技进步奖奖励条例》的修改意见,强调在增加技术制作评奖项目时,坚持该奖项的科技属性,要求对《条例》讨论稿进一步讨论修改,制定细则。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电影电视工程师资格认证调研工作》的初步汇报,要求秘书处积极取得科协和政府 主管部门的支持,完善规则,坚持标准,在新经济组织中抓紧开展此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会《2013年上半年财务及审计情况报告》。

何宗就理事长感谢常务理事对学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学会秘书处继续做好下半年工作,落实责任,定期检查;加强与中国科协的工作联系,积极向中国科协申 报资格认证试点;做好国际影视交流和技术走出去工作;还要继续做好学术交流及各项评比与技术测评,要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积极性,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和检查,重在落实。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