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完成安全验证

第八届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奖结果揭晓

来源:csmpte  2011年03月17日 11:28
csmpte  2011年03月17日 1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第八届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奖结果揭晓

     大地复苏,春暖花开,喜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胜利召开。在这一盛会即将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八届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奖结果揭晓,并于CCBN2011开幕晚宴上举行颁奖典礼。

     长期以来,在CCBN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影视学会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已举办了八届,此活动得到了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的广泛支持,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不仅促进了电视台和制作公司美术灯光技术水平的提高,还为推动影视界美术灯光技术的进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第八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奖活动,从去年12月份开始到今年3月5日结束。此次活动共收到20个单位选送的57个节目,参评单位和节目数量好于上届。湖南经济电视台、泉州电视台选送的节目受到好评。经过评委们认真评议、审核,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6名;最佳创新、最佳灯光、最佳美术各一名。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通过了评奖结果。

    向所有的获奖者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预祝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2011年3月17日

 

1、  第八届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奖结果2011灯光奖结果 (version 1).xls

2、  第八届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审委员会名单2011年灯光评委(1).xls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第八届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评奖结果揭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学会动态

扫一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9836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 4号楼一层西区

邮编:100045

版权所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CopyRight by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

京ICP备0603711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667号